董智森「看不起這種人」得罪彰化人

更新日期:2011/04/06 02:06 朱梅芳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朱梅芳/台北報導】

 

總統馬英九3日參加「反國光石化餐會」,遭民眾抗議嗆聲,甚至被消音、搶麥克風,當晚TVBS《2100週末開講》主持人董智森(小董)說:「請人家去又不給人家講話,原來彰化人是這樣,我看不起這種人!」引發許多彰化人上網轟他,要他道歉。

 

董智森節目中說:「我老實講,明白表示我的意見,你請人家去又不給人家講話,你可以等人家講完嘛,人家說,馬英九去不是自取其辱嗎?你知道去會有這樣的後果吧?那如果不去呢?不去又怎麼辦?」

 

小董昨說,尊重各種聲音,但希望批評他的人,先把節目全部看完再說,要把這件事情的原委、前因後果弄清楚,「這是自由社會,網友、每一個人都可以有意見表達。」他強調,民主社會可以發言,他反對某些人的意見,反對他的人是否也有心胸尊重不同的聲音。

 

他說:「我當然不是罵彰化人,當然不是看不起彰化人,我指的是這件事本身。」他說,批評他的彰化網友,應該去反思為什麼那些人要讓彰化人被看不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4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