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青峰盼大雨洗紛擾 網友:同志沒有錯

更新日期:2011/07/11 02:43 江怡臻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江怡臻/台北報導】

 

青峰在個人微博說,計程車司機說相信他,撇同志身分,引起網友反彈,「到底要相信什麼?又不是啥壞事」、「講得好像同志就是做壞事一樣,不可取,同志有錯嗎?」他是PTT常客,常在「蘇打綠」版留言,該版在事件爆發後,沒人討論他的性向,他自己也沒任何留言。

 

網友說:「出櫃與否是個人自由,但他反駁的態度很讓人看不過去」、「是同志沒有錯,錯的是攻擊別人保護自己」、「公開出櫃真的很難受,但是大家又沒有說不接受你,再裝就有點噁心」,不過死忠粉絲說,「喜歡你的聲音,是同志又怎樣關他們啥事,是同志也喜歡你,要你幸福。」

 

他昨在海洋音樂祭壓軸演出,滂沱大雨讓他全身溼透,唱到台語版〈無眠〉紅了眼眶說:「希望剛剛那場大雨,能將心中的紛擾洗掉。」唱〈你和我的時光〉又說:「我這個人很容易了解,了解我的人通常會透過我的歌來認識我,而不是外在的紛紛擾擾,這樣的人才是有智慧的人。」他媽媽在台下聆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4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