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歐陽妮妮因為200元爆紅,最近登上週刊封面。>>

歐陽妮妮:「哈囉!大家好!我是歐陽妮妮,今天很開心也很榮幸能夠擔任TVBS周刊的封面,昨天睡不著,很興奮,期待今天的造型,我要劈腿囉,基本的劈腿就是這樣子。」

在鏡頭前面二話不說,說抬腳就抬過耳際,要劈腿就俐落一字馬,也對,別的美女去中華職棒開球都是花拳繡腿,只見穿著超迷你短褲的小妮子,伸直長腿,一個大側翻後,丟直球進本壘,氣勢HOLD住全場,小妮子說得理所當然,因為就是要特別一點,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,別人才會看到妳。

歐陽妮妮:「所以那也是我平常學的東西啊,所以對我來說是我每天努力在做的事情,都還蠻能拗的,這樣子手也可以拗,跟蔡依林一樣,對呀,我全身的筋骨都蠻軟的。」

別看妮妮小小年紀,17歲還在念高中,她可曾經得過中學體操銀牌,所以看看她穿上將近20公分的高跟鞋,還能敬業的單腳金雞獨立,身材勻稱的歐陽妮妮,168公分,只有54公斤,穿什麼衣服都好看,但她說自己其實是易胖體質,兩個妹妹都超瘦,全家都逼著她減肥。

歐陽妮妮:「最苦惱的應該就是減肥吧,我之前最胖的時候,胖到64公斤,就是跟現在差十公斤多,就是運動加少吃,因為我的兩個妹妹都很瘦,就跟我比起來,她們都是很瘦的女生,全家都會制止我吃。」

小妮子其實很另類,她喜歡的不是HELLO KITTY或者芭比,反而是這隻鴨嘴獸泰瑞,第一次在棚裡面跟泰瑞拍照。

歐陽妮妮:「嗨,跟大家打招呼,嗨,因為我覺得它很可愛,它可以變身成特務,它是一隻普通的寵物,可是它又可以出任務,當然,如果可以選的話,我希望我是外星人,不希望別人是外星人,我想要很多特異功能啊。」

說自己就是外星人,妮妮很認真地強調,自己來自左邊數來第三顆星星,喜歡都敏俊教授嗎,她承認,濃眉單眼皮的男生,就是她的菜。

歐陽妮妮:「我之前很喜歡趙又廷,台灣的話,對,單眼皮,然後,我喜歡孝順的男生,然後還有外國的,最近很喜歡金秀賢,因為有看那個來自星星的你。」

好了,我們要來大搜查妮妮的包包了,裡面有什麼呢,好,第一個就是化妝包,女生最重要的化妝包,看看裡面有什麼,除了化妝品和爸爸送的名牌錢包之外,可愛的鏡子和悠遊卡夾是成套的,悠遊卡的圖案還是姑姑歐陽菲菲,另外重點來了,最愛的手機。

歐陽妮妮:「就是我什麼都不要帶,就是不能沒帶手機,你看,大台吧,因為看影片真的很重要,所以一定要有手機,這就是我自己存錢買的自拍神器,這台是我買過最貴的東西。」

2萬多元的自拍神器,妮妮居然有2台,用它自拍有美肌效果,而且可以把臉拍得很小,也正因為常常上傳這些美照在FB上與粉絲分享,妮妮的粉絲人數居然有46萬人。

歐陽妮妮:「我很喜歡酷酷的風格,就是可能眼神不要笑的,可是我爸爸就不喜歡,然後他每次看到我拍那種照片,他回去就會開始就是每一張都跟我講說,你這張的怎麼樣怎麼樣的,就會覺得不想聽,可能他比較喜歡我可愛的樣子吧,他什麼都會有意見啊,我的手指甲、腳指甲啊,全身他都會有意見。」

13歲的妹妹歐陽娜娜考上寇蒂斯,大提琴拉得出神入化,還演了北京愛情故事電影,妮妮替妹妹開心,也承認心裡有一點後悔,可以時間倒轉。

歐陽妮妮:「因為覺得小時候沒有學好的東西,現在可以把它學回來,然後,後悔的事情可以把它就是做回來,我很喜歡舒淇,因為我覺得她很努力,我覺得她演戲很自然,很喜歡她,還有我要學蔡依林的努力,跳鋼管阿,不管是怎麼樣,她都很努力去做每一件事情,那是我比較沒有的。」

持之以恆的心,巧合的是最後一個金色短髮造型,妮妮裝扮起來還真的跟她的偶像蔡依林相似度高達90%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4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