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黃識軒╱綜合報導】

桂綸鎂(小鎂)與導演戴立忍愛情長跑邁入第9年,這些年沒遇到更好的男生?從未遇過更好的風景?她說,「沿路一直都有很多很美的風景」,但不曾動搖她的心。如何讓愛情長存?她說:「要靠大家的智慧嘍!每個人的方式不一樣。」

結婚生子沒時間表

30歲的她出道12年,與47歲的戴立忍在2004年演出導演鄭文堂的《經過》相戀至今;據悉,她到歐洲工作,也不會買禮物送他,更沒有結婚生子的時間表。至於盛傳戴有小孩?她愣了一下後說:「喔,我不知道耶。」

坦言內心一直孤獨

她忙宣傳電影《白日焰火》,新角色有多場情慾戲,她感謝劇組給她發揮的空間,「這應該是我拍最多激情戲的片子,我卻拍得很放鬆,能與3位男演員呈現不同的情感發展,放心將身體交給他們。表演路上,我有自己的堅持,相對來說也有一點點孤獨,但我只要碰到志同道合的人,不需多說就能心領神會,感覺這新夥伴能讓你心裡很溫暖。」

片中她笑容很少,她笑說:「這就是我喜歡這個角色的地方,她有巨大的事情隱藏在心裡,顯露的是一個相對冷靜、冷漠,甚至疏離的外在。但收工後,我還是會和大家一塊吃飯、喝酒。」

★中時電子報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45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